商学院邀请王树臣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12月6日,商学院邀请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王树臣教授通过线上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马兵林主持,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学习。

王树臣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等三个部分进行系统宣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前进等问题。他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进行深刻阐释。

马兵林指出,王树臣教授的宣讲数据详实,案例丰富,深入浅出,令人受益匪浅。他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深刻领会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河北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活动结合起来,创建党建工作质量创优品牌工程,积极打造学院发展新格局;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质量发展这一本质要求结合起来,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高。(撰稿:李珊珊)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河北经贸大学 邮编:050061